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胡家鍋燒麵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胡家鍋燒麵"
鍋燒麵應該算是除了陽春麵、外省麵以外
街頭巷尾最常見的麵食之一了
連冰果室都有賣鍋燒麵
就足見鍋燒麵的魅力所在
只是現在傳統口味的鍋燒麵所剩無幾
大部分都是以新潮口味鍋燒麵居多
大師我又來踩你的地盤了
這家不知道你ㄇ吃過了沒
沒瓜西~我先來
你看看覺得好吃~再去試
海鮮烏龍@60
魚片、蛤、蝦、花枝、蚵蠣…算很豐富
湯頭是我愛的那種清淡口味的
海鮮冬粉@60
冬粉煮了太爛了點,我喜歡有Q勁的冬粉
鍋燒意麵@60
餛飩雞絲麵@50
這餛飩就有點小失敗了
煮得太爛了點
招牌主打寫著是泡菜麵、鍋燒麵
~韓式泡菜我只愛韓式烤肉的方式
在大馬路旁
夏天用餐可能會覺得太熱
偶爾可能還要跟蚊子作戰
店家只是小本經營
實在不可要求太多啦
台南。胡家鍋燒麵
住址:台南市華平路與平通路交叉轉角處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袁琪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